Wednesday, August 1, 2007

1st Augustt 2007 9.00p.m Melaka

今天有微雨,但总还是美好的一天
昨天在我的教会结识了六个从沙劳越来的大男生,听着他们远道而来的故事,思念家的心情,心里有些些感动。。。。
不知道他们在远方的亲人,是否能感受到这份思念呢?

突然有点想念我在居銮的家人。。
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两只宝贝小狗,你们还好吗?

在很小的时候,我总单纯的以为身边的人总会在一起,永远都不会分离。。
长大后我才豁然明白,原来身边的人,总没有谁会永远在一起。。
亲人,朋友,爱人。。。
有人告诉我,如果你还不习惯离别,只因为你还不曾长大。
或许是吧,但,
我总向往小时候那单纯的以为。。。。

今晚马六甲的夜空很漂亮,亲爱的你那儿的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亲爱的~我就在你心里啊~
如果想我,就请把我琐在你的回忆里,有空才拿出来拭擦满布的尘埃~ 是“有空”噢~ 因为--- 我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