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07

29th August 2007 0430am Melaka

昨天和一個中學的好朋友在網上聊了好久。
他在吉隆坡生活。在中学时期我们是很好的死党,什么都可以谈。
烦恼,看法,理想,缺点,好的,坏的。。。。
有时会为了坚持想法而争执,有时会为了对方的好而批评。。。
他无疑是我生命中成长最重要的一部分的见证人。
好久不曾联络,昨天刚好在网络上聊了起来,却觉得有点生疏了。

或许是我们都长大了,也或许是我们都改变了。
我们各自在为理想而努力,生活而忙碌,感情而烦恼,
暮然回首,我们总把友情留在了原地。
当我们在计划将来时,朋友是否是其中一部分呢?
原来岁月总在无声中迫害友情。
曾经在你生命中留过足迹的朋友,是否有一天会变成陌路人呢?

有人告诉我,不习惯分离,只是你还没有长大。
分离是人生中的必然,我只能去习惯它,并不能改变它。
所以我只能在分离中哀悼那逝去的友情。

亲爱的朋友
但愿你时时过得很好,并且比我好。
未来的路太遥远,成功也并非朝夕,愿你能坚持自己的理想,就像当年倔强的我们,为了自己的坚持而争执。。。
纵然我们已不再是彼此生命中的见证,但但愿你会记得,永远有一个朋友,期待看到你的成就与幸福,并会永远支持你。
永远或许太遥远,但我确信这一刻已是永远。

此文谨献给我最要好的中学朋友,愿你一切顺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有缘无缘皆是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