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
人日生日快乐。
农历新年快乐。
天公诞快乐。

这短短的两天,有好多的日子。
新年才从家乡居銮回来,心情很棒。
看见好久不见的亲戚家人,好多好多的朋友,
有种淡然的感动。
一年见一次的朋友,分享着一年的生活,
有伤感的,有喜悦的,有悸动的,有开心的,
喜悦的有朋友的婚礼,看见朋友将为新娘的幸福,我感动了。
伤感的有朋友的分离,看见朋友多年感情的结束,我难过了。
悸动的有朋友的蜕变,看见朋友几年国外的成长,我欣慰了。
开心的有朋友的成功,看见朋友感情生活的精彩,我祝福了。
总容易让我热泪盈眶。

人生有太多的惆怅,太多的记忆,是我们带不走的。
或许,每一年有机会看见朋友一次,分享彼此的生活,
就应该满足感激了。
我们彼此在自己的世界里努力,成长,奋斗,
然后一年有机会见面,为彼此祝福,我真的很满足了。
人生也许不能再奢求些什么了。
或许在偶然的日子,会想起你,会牵挂你,会关心你,会记得彼此拥有的回忆,
对我来说,就很美好。
我不会刻意强求彼此一直保持联络,但我可以偶然刻意让自己想起你,
只愿你们会一直过的比我好。

今天是情人节,就让我把新年特辑压后,
把这一篇日记和这首小情歌献给全世界幸福快乐的情侣,
愿你们能永远珍惜对方,用爱呵护另一半,
让爱你的人的世界会因为你而明亮,没有眼泪,没有哀伤。
然后,可以紧紧握着对方的手,白头谐老。
世上没有比能拥有可以彼此相偎,相依,相爱的人,更幸福感动的事。
已经好几年都自己一个人过情人节。
每当出外看见成双成对的情侣,总容易令人感动。
想想每一段情侣的背后,应该都有着自己刻骨铭心的故事。
在茫茫人海里,我们寻寻觅觅,找寻可以托付的人,
却有多少人可以幸运的找寻到生命里对的那一位呢?
所以,能在今天情人节托着一个人的手,是幸福的。
但愿每一个情侣都能珍惜这样的幸福。
终于明白,原来,幸福不是要轰轰烈烈,不是要大富大贵,更不是遥不可及。

有你爱的人陪在身边,就是幸福。

P/s: 今天是情人节,我的头却好痛,看来是要生病前的征兆。
家里没有止痛药,室友有去庆祝情人节了,
看来,注定要独自渡过一个悲惨的情人节了。
没有玫瑰,没有情人,没有情人节礼物,没有烛光晚餐,没有惊喜,没有幸福
但,在我倒下找 Dr. 周公之前,我还是想大声呼唤一声,
“情人节快乐。
并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