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和我亲爱的

谢谢闷蛋。
很高兴有人会认同我的物理知识。
不愧对借我抄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我的数据,
就和菜犀利说他想跳巢冥联,
虚月疯说她跳巢 是为了政治理想
一样
都是烂唬的。

谢谢小周,
我也相信,
人生有些际遇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你老妈的故事我还记忆犹新。
那从窗口爬出来的惊心动魄,
既然都叫第一和第二国产车,
第一和第二总不会差到哪里去,
当然可以经得起历练。

今天开始我的跑车即将再战江湖,
我相信浴火凤凰,即将重生,
我和我的跑车经过了时间的洗礼,
一定可以飞得更快更远。
请相信我和我的跑车,
就像我相信kimi Raikkonen一样,
有一天一定会再次超越Button的。

本人正式宣布,
于2009年5月12日,
第一国产车车手Joker,
重新复出于新山跑道。
有意挑战者,
请到位于新山Jalan Terbau 的总警察署登记,
让后到新山中央医院Tun Aminah骨科订个床位,
最后打给您的保险经纪买份人寿兼意外保。
汽车不拘,
最低要求是Fair Lady,
当然如果你常送豆腐,
秋明86我也欢迎。

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