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2007

14th september 2007 2009pm Melaka

星期五静静的夜晚。
独自一个人在房间里听着歌,读本小说,写写部落格,想些事情,
原来也是挺享受的。
周末两天的假期,并没有回家乡的冲动。
只想好好休息,将混乱的情绪好好整理。
这个星期过得好像一场梦,
一场我还没经历就过去的梦。
我不知道专家们怎么解释梦,
我觉得梦是反映在我们心底最深处盼望会实现却又遥不可及的一种渴望。
当我在现实生活中不得志,在生活中求而不得时,
总希望能有一个好梦。
曾梦见日思夜想的人吗?

有个朋友告诉我,他梦见独自一个人做飞机到遥远的异乡找寻那失落的爱情。
他分手好久了,也觉得已将一切放下。
但却在最真实的梦里,他又想起了那让他心碎的另一半。
这样的真实,这样的萦绕心头。
原来并不是忘记,只是埋藏在心底。
我不是他,不能体会那心碎的悸动。
但,我想我能试着了解那份的哀伤。
只有真心的爱过,才能体会那在梦里的痛。
和他相处时, 他总容易开怀大笑。
那样的他却让我担心。
因为我总是能看见笑声背后的泪水。
明亮眼神背后的执着,坚强背后的脆弱。
总会让我不经意想起,
然后,泪水总会不经意的留下。
或许泪水不是为那位朋友而流,而是为自己而流。

最近真的有点沮丧,看见好多朋友的分离。
一直希望能看见身旁朋友能拥有幸福。
愿我在居銮的好朋友能珍惜你拥有的幸福。
今年的秋天有点冻。
但愿冬天的到来会不再寒冷。
期待不下雪的马来西亚能下一场温暖的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梦就是梦~

Anonymous said...

i've never seen the one i love in my dream. i am quite envy those who can dream wat they r thinking in day. i would say, this is another form of relationship. at least in ur dream he/she will never be heart.

Chin Lay said...

要忘了过去?很难,就算你现在过的很好,你也忘不了那过去,是永恒的。。。

Anonymous said...

你去了哪?我在你的咖啡厅等了又等,来了再来,还是见不到你...我又去挂MSN,痴痴的盼望看到你的名字上线,可是无止境的期望换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绝望!你到底去了哪?我以为真正的感情一定能够天长地久的,但,你不在,我感到空虚害怕,没有你的日子,让我害怕,我怕我会失去你...思念你的日子是那么的痛苦...答应我,不要离开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