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07

15th October 2007 0945pm Melaka

谢谢朋友们的关心,我的心情已渐渐平伏。
人生很多事情,还是要我们鼓起勇气去面对的。
我已回到马六甲。
该走的,我留不住。
该带走的,我不会留。
剩下的,只有思念和遗憾。
思念的是拥有过的回忆,
遗憾的是未曾拥有的回忆。
从此天地相隔,
我想,我会在地上思念你。
在天上的你将不会孤独,因为你永远将在我心里。
今生你我缘分已尽,
若有来生,但愿你我再续手足之情。

这几天经历了人生很多事情。
如果没有你们的关心及陪伴,我将孤独。
谢谢你们的安慰,让我有面对的勇气。

昨天是我分手整整一年的日子。
三百六十五个日子的沉浮,终将结束。
2006
1014日,一个令人心悸的日子。
在面对分手的这段日子,我是孤独的。
身边的朋友没有人知道我分手的真正原因。
朋友的关心,我总有个官方答案。
她太好了,我给不了她要的幸福。
谢谢你们的善良,并没有追问下去。
就让真正的答案,伴着爱她的诺言,随风而逝。

曾经好多好多个夜晚,一个人躲在房间哭泣。
有时真的好想找个朋友分担悲伤。
但人在悲伤时,有时说的话真的会太主观。
我们总会认为自己没有错,总会认为对方伤害了自己,
然后,我们说的话,总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了曾经爱过的对方。
有时陪伴身边的朋友渡过分手的伤痛,分享分手的原因,
总觉得他们从前爱上的仿佛是个十恶不赦的人。
然后,听其他人八卦朋友分手的原因,
总会听到林林总总不可思议的版本,他还会理直气壮的告诉你,他听到的是当事人的剖白。
人言,真的可畏。
感情中真的没有对错,
三丈之冰,并非一日之寒,
分手或许也无谓对错。
既然这辈子没有缘分谐老,又何必互相伤害。
总觉得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所以宁愿躲在房里一个人。
我的人生第一次喝酒,相信也是唯一一次。
我不知道酒是否会让你忘记悲伤,我只知道喝了酒会一觉到天明。

当悲伤过去,我们会慢慢感激。
感激曾经有那么一个人无怨无悔无私的爱过自己。
纵然不能够一辈子,但至少曾经拥有快乐的回忆。
那拥有过的快乐,或许短暂,却很美好。
这时伤痛会慢慢减少,思念会慢慢增加。
然后慢慢不能负荷,那段时间我常常发呆。
我失去了生命中的一点灵犀和幽默。
我曾经以为,我会这样到永远。
但原来人是善忘的,对悲伤亦是如此。
时间真的是很好的医生,它会帮你渡过一切,
开心的,不开心的。
我告诉自己加油,告诉自己要爱自己,告诉自己一切终将过去。

然后,思念将会化做祝福。
当你知道她已知道属于她的幸福在哪里时,
你会有一点的失落,一点的遗憾,和满满的祝福。
是真心的,不是从口里说的。
虽然须要很长很长的时间,很多很多的勇气,
但有一天你一定可以。
然后你会将对她的关心收在心里,
因为会有其他人的关心,是她更在乎的。
再也没有思念,再也没有不舍,
剩下的,只是一个近乎朋友的关心。
和一份收在心里的祈求,希望她幸福快乐。
曾经许下让她幸福快乐的承诺,希望依然会实现。
但不是我,而是她心里现在的他。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个钥匙扣,有她的名字。
分手后我依然没有换下。
她也拥有一个有我名字的钥匙扣,分手后一天她就换了。
哈哈,我欣赏她的坚强。
昨天,我终于将那钥匙圈换下。
并将它交给了我想拥有的幸福。
终于将最后一个属于她的记忆放下。
我也要开始新生活。
开始好好的珍惜值得我珍惜的人和事。

一年前的这天,我心碎了。
一年后的这天,我微笑了

1 comment:

Jinlan said...

我读着读着,心里面一阵激动。

谢谢你用心写下的文字。

微笑着,继续走下去,为自己。

祝福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