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 2008

新年快乐

好快地一年就过去。
07年已成历史,永远地过去了。
它带走了我的烦恼,带走了我的回忆,带走了生活中的你,
唯一带不走的,只有仅存对你的微微思念。
“ 思念的咖啡纵然苦涩,但我还是甘之如饴... ”
我想,这是我唯一不会,也不舍放弃的。

今天是08年的第一天,祝你新年快乐。
我的咖啡馆油上新的漆,从忧愁孤单的黑色,变成柔和温暖的咖啡色。
我也要从孤单自闭走出来,变成一个阳光男孩。
悲伤的期限已过,快乐的日子接踵而来。
彩虹不会在哭泣的雨天出现,
花儿不会在悲伤的秋天绽放,
我要用我人生最后五个月的学生生涯,
努力地,
寻找雨后的彩虹,
让春天的花儿绽放。
我相信,雨后,一定会有彩虹的。
我也相信,春天,一定会回来的。

我们总以为,
失去的,永远是最好的。
得不到的,永远是最美的。
但我们永远都没有察觉到,
但我们在为失去的而难过时,
在为得不到的而遗憾时,
好多的人和事已从我们身边错过。
我们遗忘如何珍惜身边已拥有的。
无论是感情,亲情,友情,学业,还是生活。
在这一天,我才明白,
身边许多人对我太好,生命已给过我太多机会。
或许我拥有的并不是最好的,但这已是远远超过我应得的。
我已错过了太多,已遗憾了太多,
在2008新的一年里,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一切。
我要努力的生活,
我要让自己可以以我为荣,
并有一天,身边的人也可以以我为荣。

这是我 2008年的新年愿望,
希望能听见你为我加油的掌声。

也希望你的新年愿望会实践,让我们一起共勉之吧。
新年快乐!

2 comments:

Jinlan said...

新的一年,好好地为自己而活。
属于你的,终究会到来。

我会回来为你加油的。
阳光,在不远处了。

祝福你。

Joker said...

08 年展望的,是新的生活。
或许你说的对,阳光,在不远处。
我想,只是在乎于,我是否愿意走出黑暗。
谢谢你,靖岚。
愿你新年快乐,生日快乐。
并继续活在阳光耀眼处。